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小妃小姐

旅行 | 澳門 挑戰世界最高 61層樓高 233 M 的高空彈跳 Bungy Jump @Macao Tower





【 澳門 Macao Tower 高空彈跳】


來了!我來抓住18歲的尾巴了! 這是我多年來的心願✔️🇲🇴bungeejump完成~~


來到澳門除了賭場與酒店,其實還有非常多好玩的體驗、不可錯過的精采表演,我覺得來到一趟澳門一定要體驗旅遊塔的極限運動、水舞間、威尼斯人貢多拉船。


我在台灣出前就先在KKDAY預定了此項高空彈跳行程 (澳門旅遊塔門票+笨豬跳全套餐約是台幣NT.13839),可以參觀共58樓層的觀光塔主層及挑戰 61 層樓室外觀光廊冒險活動層,不同項目有不同的價格,大家可以在官網查看價錢,不過在KKDAY預定絕對比官網來得便宜唷!



我們在報到處附上KKDAY的訂單給工作人員後,接著選擇加購的項目就得到入場券了!

然後一路搭電梯衝上第61層最高處的冒險活動樓層(只要45-60秒非常快速),

電梯是透明的可以看見外面的景觀有多高,真的是搭個電梯尿快閃出來了...

不過當電梯門打開後聽到輕盈動感的音樂,以及尖叫聲,

整個感受到了愉快又充滿戰鬥力的氛圍哈哈哈哈!


高空彈跳價格只包含笨豬跳、證書、會員證、限量版T恤、旅遊塔門票

但不包含照片和影片,如果想要的話需要現場另外加購紀念品。


笨豬跳紀念品:

1️⃣ 相片MOP399 (約1,500台幣)

2️⃣ 錄像 MOP699 (約2,600台幣)

3️⃣ 錄像及相片MOP799 (約3,000台幣)


 

高空彈跳就緒




首先勇者會先到服務台報到,

聆聽注意事項,接著填寫生死狀!

然後到更衣室換上贈送的蹦極衣準備全副武裝!



換好衣服之後到旁邊量體重

並且檢查身上使否有危險易掉落的物品

服務人員都會很細心的幫您裝上安全裝備也會很貼心的問你

有沒有哪邊太鬆太緊會不舒服的

另一個工作人員呢

則是走來走去在你旁邊鬧

跟你聊天讓你卸下緊張恐懼的情緒

(喂你在幹嘛啦


一切就緒後就會拿到一張登機證了

我原本擔心自己只有36公斤會不會被退貨

一開始北爛的服務人員騙我說

可以跳啊只是你太輕了

風太大的話你會在跳的過程中

會被風吹到去撞到塔


(因為我很緊張)

(所以我相信了)

(幹那怎麼辦啦)





勇者等待區...等待叫號.....準備跳樓...

在觀賞區看前面的勇者們一個一個往下墜

實在沒辦法控制自己稍微緊張的情緒哈哈哈

我後面一位來自香港的哥哥超幽默的 (前面那位跳下去後他身上的裝備被拉上來) :看吧看吧人都不見啦剩下衣服啦🤣🤣🤣





其實還沒站上預備崗時我還不會怕

心想不就是直直落的幾秒嘛!

有什麼好怕的啦!

站上去61層樓高的邊緣我突然臉都綠了

夭壽哦!怎麼那麼高!

沒東西可以抓要自己跳下去?



(但是此時已晚就算後悔了

也不能退費 所以!跳吧!)







蕭亞軒有首歌是這麼唱的! 揮手掰掰~祝你們愉快~~~~


澳門旅遊塔的笨豬跳堪稱是世界最高的高空彈跳,

233 公尺的平台一躍而下,能夠感受到 4 至 5 秒自由落體的快感,

並以時速 200 公里的高速直衝地面,感受疾風呼嘯而過。


深呼吸一口其實我還蠻豪邁的一躍而下心臟停兩秒而已 之後就享受當下那種輕鬆自在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特製的穩定鋼纜設備具高安全係數會數次反彈跳躍

當時回彈第一次我頭在下面腳在上面

紮看之下覺得自己還在至少30樓層高吧

(以為拉繩我會直接掉下去充氣墊所以我不敢拉)

只好帶著快腦充血的感覺倒栽在空中欣賞美景⋯


(教練在下面狂揮手請我拉繩下降強調不會急速墜落我才敢拉)

接著緩緩著陸在安全氣墊上,挑戰成功!



完成高空彈跳後,再從一樓搭電梯上六十一樓,領取USB。

這是這趟澳門之旅我帶回來最美的回憶~

(因為我完全是為了圓我想高空彈跳的夢而踏上這個旅程的)

 

接著一起來感受澳門塔的美景與笨豬跳的刺激

欣賞小妃小姐高空彈跳的過程吧!






澳門旅遊塔

地址:澳門西灣湖景大馬路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58、61層

電話:853-2893-3339

營業時間:平日10:00~22:00/假日09:00~22:00

營業項目:高空跳傘 / 高飛跳 / 空中漫步 / 百步登天

22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