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小妃小姐

旅行 | 紐西蘭皇后鎮 QT酒店試住報告 / QT Queenstown 住宿推薦 / 紐西蘭南島旅遊勝地推薦入住。

已更新:2019年8月3日




|全新開幕 現代感十足|


在皇后鎮五天的住宿讓我非常難忘, 入住了這趟旅行中最喜歡的飯店 - QT QUEENSTOWN。


QT是2017年全新開幕的設計型五星級飯店,坐落在山坡上,在皇后鎮算是年輕型的飯店,飯店內部充滿現代化設計感,房間內部是北歐ins風格,美麗清新,由著名設計師Nic Graham設計。


飯店大約步行九分鐘可以到鎮上,QT和Rydges飯店是相通的,餐廳在6樓是共享的,所以可以坐電梯到6樓再穿越餐廳,搭乘Rydges的電梯到一樓,從Rydges的大門進出,就不需要爬坡了!(我真是傻了,第一天扛著自己將近30公斤的行李一路推上坡就不多說了,這四天我都是爬坡爬到會生氣,一直到最後一天才知道原來有其他的路線可以讓我出入不用再爬坡!!!!!)




QT每個樓層,等待電梯同時都能欣賞美景,也因為QT是位於皇后鎮市區邊緣的山坡上,擁有絕佳視野,能遠眺皇后鎮和Lake Wakatipu,每天都是被美醒的~








豪華舒適與現代裝飾相結合,共有69間精品客房,當代設計與大自然相得益彰。


房間內除了基本備品以外,也有額外提供多選擇性的收費迷你吧,有紅酒、啤酒、可樂、雪碧、LP汽水、果汁、Milkshake..等等。隨手拿罐可樂來喝,退房刷卡才發現要台幣106元.....

另外被子房內只有提供漁網*1喔~~~ (啊不是啦 是一條毯子啦) 還好我有帶上我的小被被!!


大理石浴室超加分,尤其是那面鏡子女孩子化妝的時候是有燈光可以打的。

獨立浴缸和獨立淋浴,還有一隻會游泳的小鴨鴨~可以邊泡澡邊玩鴨鴨。

備品也是可愛到不行...沐浴乳洗髮精馬克杯等等都是圓點點的可愛到炸....


 




整棟建築我最喜歡的部分是景觀餐廳,每天早上都是看著這片風景用餐,幸福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早餐的部分是自助式的,提供紐西蘭日常餐點,吐司、麵包、火腿、香腸、荷包蛋、優格、麥片、水果、鬆餅、餅乾、豆子等,還有比較中式的炒麵、粥物、熱湯等等選擇非常多樣化。除了剛提到的自助式早餐外,飲品也有提供咖啡、茶、草莓牛奶、巧克力牛奶、純牛奶、果汁等等,還有各式各樣的甜點。配著窗外美景格外的美味豐盛! 能讓我五天吃同樣的早餐還不膩真不容易!

* QT QUEENSTOWN

住址:30 Brunswick Street,Queenstown,9300 New Zealand

電話:+64 3 450 3450

訂房:Agoda / Booking / Hotel ( Agoda評價9.3、Booking.com評價9.1、Hotel.com評價9.4 )

其他:有收費停車場、會議室、戲水池、Bazaar餐廳、 紅酒吧

 

如果你問我最推皇后鎮的哪一家飯店,我只能說


想要一出來就是鎮上湖邊的

請去 皇后鎮湖畔諾富特酒店 Novotel Queenstown Lakeside


想要離鎮上近又看得到美景的

請去 皇后鎮皇冠假日飯店 Crowne Plaza Queenstown


想要擁有尊榮服務宛如明星般待遇的五星飯店

請去 美憬閣 Hotel St Moritz Queenstown - MGallery by Sofitel


如果你腿長不怕在飯店裡繞圈圈又是美食愛好者

歡迎入住 雷吉斯萊克蘭度假飯店 Rydges Lakeland Resort Queenstown


若比較在意房間新舊,喜歡新穎設計、北歐風格的房間,請入住QT Queenstown


 

以上幾家飯店都是極優 ,出發前我在挑飯店做選擇的時候也是選擇性困難症發作,

不過因為自己在台灣的工作也是飯店業,且個人比較在意飯店整體上的舒適度,為了看看國外的飯店經營模式,又被QT的外觀及房間等等整體裝潢設計給吸引,所以這次選擇入住QT。

沒想到~入住經驗我感到非常滿意,實際入住的環境和在網路上所看到的照片完全一模一樣,人員在服務上的熱度和積極度也是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太喜歡QT了!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看到最後你還是難以抉擇,再不然那就多住幾天,把這五家飯店都住遍吧! 哈哈哈哈哈!

27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